首页 同期展会
澜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1C005
主题展区:1号馆 CITE主题馆
公司网站:http://www.montage-tech.com
展出展品:
澜起科技致力于为云计算和人工智能领域提供以芯片为基础的解决方案,公司提供高性能的津逮®CPU、安全内存模组以及内存接口芯片,以满足新一代服务器对高性能和高安全性的需求。
典型应用产品:
展品1:津逮®CPU
展品型号 津逮®CPU
展品特点 津逮系列CPU是澜起科技推出的具有动态安全检测(DSC)以及预检测(PrC)功能的x86架构处理器,适用于津逮与其他通用x86的服务器平台。津逮处理器是专门为中国市场设计的本土品牌处理器,采用先进的10nm制程,支持PCIe4.0,内存支持八通道DDR4-3200,没路最大容量6TB,最高内核数达到28核,主频3.1GHz,缓存42MB,性能比肩主流x86处理器,也有着成熟的x86生态系统,并兼容主流于国产操作系统。
采用标准 处理器为x86标准,14nm生产工艺
产品结构 津逮® CPU 采用FCLGA3647封装方式,将动态安全监控(DSC)技术和安全内存模组(HSDIMM®)内存监控(Mont-ICMT®)技术,与英特尔®X86处理器内核融合在一起。
扫描右方二维码,关注电博会官方公众号
电博咨询一手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