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同期展会
芯众享(成都)微电子有限公司
展位号:1B300
主题展区:1号馆 CITE主题馆
公司网站:http://www.xzxme.com/
展出展品:软件与互联网(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软件产品)智慧城市电子仪器与设备IC与元器件
芯众享(成都)微电子有限公司,是基于第三代半导体材料功率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持续专注于碳化硅和氮化镓功率器件的研发与销售。公司于2021年成立,位于四川成都高新区孵化园,注册资金2000万元。公司产品有SiC SBD、SiC MOSFET、GaN HEMT和GaN合封等器件,广泛应用于手机快充适配器、LED驱动、UPS电源、新能源汽车OBC、工业电焊机、太阳能逆变器等应用领域。 公司荟萃了一支以留美博士为核心成员的高素质团队,大力投入先进产品的研发,并与国内著名企业、科研院校展开多个项目进行技术合作。公司同时与国内外晶圆代工企业展开战略合作,具备快速研发及量产模拟集成电路的能力。 公司致力于成为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功率器件和模拟集成电路芯片解决方案供应商,坚持以客户为导向,以人才和技术为核心,汇聚全员智慧,创造卓越的产品、价值和服务,为客户价值最大化而持续奋斗!
典型应用产品:
展品1:CEB06D065DA
展品2:CEC140G065DA
扫描右方二维码,关注电博会官方公众号
电博咨询一手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