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心 展会快讯
展商资讯丨深圳市同泰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展CITE2024
2024年03月11日        来源:

第十二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 2024)将于2024年4月9-1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装亮相,展会以“追求卓越,数创未来”为主题,设立CITE品牌创新主题馆、新型显示及应用馆、光储充主题馆、消费电子及体育科技馆、电子竞技智能科技馆、数字贸易生态馆、电子信息产业应用馆、汽车电子与智慧物流馆,以及基础电子馆等九大展馆,围绕智慧家庭、新型显示、高端半导体、信创、大数据与存储、特种电子、人工智能、绿色消费电子、基础元器件等行业热点主题带来新一代的技术与产品,跟踪行业未来动向为中国科技创新与产业创新注入活力。

 

深圳市同泰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展位号:1C215

 

深圳市同泰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业内知名的智算产品专业厂商。同泰怡专注于服务器和存储等数据中心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产品包括通用计算型服务器、存储服务器、GPU服务器、高性能四路服务器、四子星高密度服务器、边缘服务器等多种类型;广泛应用于人工智能、数据中心云计算、大数据、信息安全等领域。

 

同泰怡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拥有近300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等,其中发明专利140项,海外PCT专利7篇,技术能力处于业界领先地位。

【参展展品】:TG658V3 人工智能-AI服务器

【展品介绍】:TG658V3是同泰怡推出的新一代旗舰级4U双路8卡GPU服务器产品,基于第四代/第五代英特尔® 至强® 可扩展处理器,在CPU、GPU和I/O规格上全面升级,支持业界多种主流AI加速卡,具备性能卓越、架构灵活、扩展性强、配置丰富和可靠性高等特点,适用于人工智能、高性能计算、数据分析等应用场景。

 

【参展展品】:TG558V3 人工智能-AI服务器

【展品介绍】:TG558V3是一款4U塔式4卡GPU服务器,基于第四代或第五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构建,具备高性价比、高性能、优异的扩展能力、高可靠性等特性。可支持各种类型的GPU卡,支持机架式和塔式两种形态,能够更好的满足客户多种应用场景的需求,为人工智能、建模仿真、图形渲染等应用提供最佳的硬件平台。

 

【参展展品】:TU628V3 Intel EGS双路通用服务器

【展品介绍】:同泰怡TU628V3是一款具有广泛用途的高端通用服务器,基于Intel最新的服务器平台,实现了计算、存储、网络的全面突破。采用模块化设计方式,支持丰富的规格选配和强大的扩展能力,可根据业务需求进行弹性配置,可广泛应用于虚拟化、云计算、数据库和人工智能等应用。

 

【参展展品】:TG659V2 人工智能-AI服务器

【展品介绍】:同泰怡TG659V2是一款旗舰型4U双路AI服务器产品,基于最新的AMD EPYC 9004系列处理器构建,适配A800和H800等高性能GPU,在CPU、GPU和I/O规格上全面升级,具有算力高、扩展性强、配置丰富和可靠性高等特点,适用于人工智能、高性能计算、数据分析等应用场景。

 

【参展展品】:TU629 AMD Milan/Rome双路通用服务器

【展品介绍】:同泰怡 TU629 是一款具有广泛用途的 2U 双路通用服务器,基于第二代及第三代 AMD EPYC™ 处理器打造,可支持7002&7003 系列处理器。该产品采用模块化设计方式,可根据业务需求进行弹性配置,具备卓越的计算性能和丰富的扩展能力,实现了优异的性价比和能耗比,适用于云计算、虚拟化、高性能计算和人工智能等应用。

 

【参展展品】:TG657V2 人工智能—AI服务器

【展品介绍】:同泰怡TG657V2 服务器,是基于飞腾最新服务器处理芯片和全国产硬件核心部件开发的一款服务器,适用于大模型训练,推理,HPC,渲染等应用的旗舰版人工智能AI服务器,它基于两颗飞腾 64核处理器,采用飞腾最新的FTC862核心架构,其算力性能较上一代有至少一倍的性能提升,同时支持8-10个全高全长GPU卡,可以满足算力中心,行业市场,以及互联网等各类大型AI业务需求。

 

【参展展品】:TU627V2 飞腾2U双路服务器

【展品介绍】:同泰怡TU627V2是一款具有广泛用途的2U双路通用服务器,基于基于最新一代飞腾64 ARM处理器,该产品具备卓越的计算性能和超高的性价比,适用于云计算、虚拟化、分布式存储、超融合等应用。

 

【参展展品】:TU625V2 第二代海光双路服务器旗舰版

【展品介绍】:同泰怡TU625V2 服务器是基于中科海光的处理器开发的海光第二代2U机架式双路通用服务器旗舰版。是国内满足自主可控的X86架构产品,内置专用安全处理器,符合国密算法:加解密算法、安全认证协议;原生态X86架构,无缝应用到X86生态链中。产品整体性能优异,与市场主流的芯片相当。

 

【参展展品】:T3DE双路E-ATX标准主板

【展品介绍】:同泰怡T3DE双路E-ATX标准主板,基于第四代或第五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构建,具备卓越的计算性能、丰富的I/O接口和超高的性价比,适用于云计算、虚拟化、分布式存储、超融合等应用。

 

【参展展品】:T3DGQ双路4GPU服务器主板

【展品介绍】:T3DGQ是一款双路4GPU服务器主板,基于最新的第四代或第五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构建,具备高性价比、高性能、优异的扩展能力、高可靠性等特性,适用于人工智能、建模仿真、图形渲染等应用。

 

【参展展品】:T2SEEP单路ATX标准主板

【展品介绍】:同泰怡T2SEEP单路ATX标准主板,基于第四代AMD EPYC™ 处理器构建,具备卓越的计算性能、丰富的I/O接口和超高的性价比,适用于云计算、虚拟化、分布式存储、超融合等应用。

 

【参展展品】:T2DEHG海光双路EEB标准主板

【展品介绍】:T2DEHG是同泰怡自研的一款全国产海光双路EEB标准主板,基于海光3号CPU (7300/5300), 兼容海光2号5200/7200 CPU,基于海光X86优异的计算性能,与丰富的I/O扩展能力,以及X86生态的成熟性,这款主板产品可以快速部署替换大多数X86 应用场景的服务器设施,EEB 版型可适用于各种不同的服务器机箱,其灵活性可以帮助企业、用户快速部署业务上线。

 

【参展展品】:T1DEEP

【展品介绍】:同泰怡 T1DEEP 是一款符合 EEB 和 EATX 标准的主板,基于第三代 AMD EPYC™处理器打造,可支持 7002& 7003 系列处理器。具备卓越的计算性能、丰富的 I/O 接口和超高的性价比,适用于云计算、虚拟化、等应用。

 

【参展展品】:T1DMFT-E4

【展品介绍】:T1DMFT-E4 基于飞腾FT-S2500 CPU 开发。飞腾FT-S2500 CPU 是一款面向高性能计算和高端服务器的64 核处理器产品,采用16nm 工艺,ARMV8 架构,集成64 个FTC-663 自主处理核,8 个DDR4/3200 存储控制器,17 个PCIE3.0 Lane(1 个x16,1 个x1)。

 

扫描右方二维码,关注电博会官方公众号
电博咨询一手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