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心 展会新闻
维信诺:聚焦世界,自强不息
2021年03月12日        来源:

2021年4月9日至11日,第九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21)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近年来,我国积极发展新型显示产业,电子信息产业依托千亿级新型显示产业发展优势,围绕“创新是第一动力”深下功夫,持续大力推进新型显示产业高质量发展。电子信息博览会传承中国精神,深耕电子信息行业发展,吸引了一大批以维信诺为代表的新型显示企业参加CITE2021。



维信诺是全球领先的新型显示整体解决方案创新型供应商。公司成立于2001年,前身是1996年成立的清华大学OLED(有机发光显示器,Organic Light Emitting Display)项目组。公司以“拓展视界,提升人类视觉享受”为愿景,“以科技创新引领中国OLED产业”为使命,专注OLED事业20余年,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全球OLED产业领军企业。OLED是国家战略新兴产业,也是新一代信息产业的基础之一。维信诺正在与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创新,创造OLED新应用,促进整个产业链的快速发展。维信诺在CITE2021上设置展位(展位号:1C045),为来到现场的访客们展示企业的最新产品。



(1)维信诺柔性AMOLED动态滑移终端

 


 
终端的显示模组采用on-cell触控显示一体化工艺,进行多中性层优化设计,可实现全模组滑移半径4mm,并通过动态滑移20W次机械可靠性测试。展品规格统一整机滑移半径3mm,滑移距离40mm,整面pattern钢片+鱼骨式支撑结构方案确保模组平整性及滑移寿命,在终端手机上广泛使用和推广。



(2)维信诺柔性AMOLED U型贴合终端

 


 
不同于动态终端,贴合中断的显示模组采用领先的U型贴合技术,配合U型设备、模组叠层结构、PAD仿真设计、模组工艺等关键技术,将柔性屏弯折到智能手机背面,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无边框显示。展品规格上也是120°的大角度U型完美贴合,实现3.4mm的超小弯折半径;整机厚度7.9mm,比双曲瀑布屏更高的屏占比,成为终极全面屏的解决方案。



作为广东省首条全柔AMOLED模组生产线,维信诺全柔AMOLED模组生产线产品聚焦中小尺寸全柔AMOLED模组,涵盖曲面、折叠、穿戴和车载等新兴应用领域,同时具备高扩展技术空间。项目达产后可充分应对未来柔性面板产能转化为高端智能终端产品的供货压力,拉动百亿级电子信息产业发展。 



维信诺坚持自主创新,坚持从基础研究到中试生产再到大规模量产的“中国产学研创新实践”,全面推进OLED技术和产业化进程。维信诺拥有9000余项OLED相关专利,是第一个制定柔性国际显示标准的中国企业,共主导或负责制定及修订了4项国际标准。未来,维信诺将在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背景下,加快面板产业全面自主可控,夯实新型显示产业一体化优势,赋能国内电子信息产业内循环新格局,力争在激烈的国际竞争中赢得优势。

扫描右方二维码,关注电博会官方公众号
电博咨询一手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