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心 展会新闻
划时代新型显示【非接触空气成像】产品应用日渐成熟
2022年03月30日        来源:CITE组委会

第十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将于5月17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深圳汎瑞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号:1D003),展出了多款世界首创自主研发的非接触空气成像产品。

 

展品有:

(1)量产品非接触空气成像梯控(第一代上浮式、第二代前浮式)

(2)55英寸大型空气成像屏

(3)空气成像自助机

(4)空气成像智慧茶桌等

  
(非接触空气成像梯控第一代)

 


(非接触空气成像梯控第二代)
 

非接触空气成像作为划时代的新型显示方式,在防疫抗疫提倡的“非接触更安全”的理念下,以及元宇宙概念设想的“现实世界与虚拟世界的有机融合”方面,具有极为重要的市场价值。
 
深圳汎瑞科技有限公司,自主设计研发的互动式空气成像产品,集成了公司尖端空气成像技术与指向光液晶技术,采用光学逆向反射原理,目前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其优势显著体现在:空中成像清晰自然,观看视角广,无眼晕,无彩虹无鬼影,无眩晕,无锯齿,无方块斑点,而且产品设计形式灵活多元,浮空互动响应快速而准确。
 


#空气成像手表概念图(研发中)  


逆向反射式空气成像,已经解决量产化课题,产能稳定,可以广泛应用于医疗、教育、娱乐、车载、展览展示、智能家居、智能穿戴等领域。目前,深圳汎瑞科技有限公司已经与多家日本和中国的上市公司合作,展开消费级空气成像产品的联合研发,例如:空气成像智能手表,空气成像智能门禁等等。随着系列产品逐步投放市场,非接触空气成像必将快速步入社会日常生活,成为划时代的新型显示方式,并有力的促进虚拟与现实世界的融合,创造全新的生活方式。

扫描右方二维码,关注电博会官方公众号
电博咨询一手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