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心 展会新闻
抢先看!CITE2022黑科技产品大盘点
2022年04月14日        来源:CITE组委会

2022年5月17-19日,备受瞩目的第十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22)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CITE2022规划了CITE主题馆、新型显示及应用馆、元宇宙及虚拟现实技术专馆、新一代信息通信产业集群馆、电子数字生活馆、大数据云计算馆、智能驾驶及汽车技术馆、基础电子馆九大展馆,展览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将有全球1800家展商参展,超过10万名专业人士参与。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博览会首次设立的“电子数字生活馆”将着眼于新消费电子行业,主要围绕消费电子、小家电、电竞娱乐及周边、3C周边综合品、智能移动终端、智慧穿戴、智慧办公及智慧零售等,更专业,针对性更强,因而能更好更集中地呈现产业创新技术、市场商务机会、政策动态解读等,为参展观众、企业提供“对口”的内容和机遇。

 

科技让生活更美好!消费电子,不仅满足人们日常生活需求,更满足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电子数字生活馆”作为第十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22)的九大展馆之一,有什么“黑科技产品呢”?一图提前逛个遍!

 

消费电子展区

扫描右方二维码,关注电博会官方公众号
电博咨询一手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