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展馆分布
关于CITE主题馆
产业链创新企业 全方位展示平台
通过CITE主题馆、人工智能科技应用馆、工业互联网及只能制造馆、新一代信息通信产业集群馆、新型显示及应用馆、电子生活馆、大数据云计算馆、车联网技术馆及基础电子馆九大展馆近25个专业展区,高效对接“政、产、学、研、用”的资源和体系,积极融入国际科技创新,全面深化推进电子信息消费科技的交流与合作,结合产业品牌优势,通过科技创新论坛、主题报告、行业垂直专题论坛、颁奖盛典等系列活动,为业界冲分展示了智能时代电子信息产业最新发展成果和趋势,打造国际化一流电子信息领域展示平台。
智慧家庭,群雄逐鹿颠覆传统
从智慧城市、智慧交通,到智慧家庭、智慧医疗、智慧教育,从宏观到微观,智慧生活,扑面而来。无论从传统的2K电视、8K电视再到曲面电视的技术演变,还是从传统家电产品生产到智慧家庭解决方案的转型升级,CITE见证了电子信息产业对传统家居的智能化的转型提升。“智慧生活”服务市场被视为下一个“蓝海”,吸引着众多的系统开发商、电商、渠道商、传统家电生产企业、社会服务商和社会资本的参与和竞争,一个群雄逐鹿的局面正在形成。
智能网联与新能源汽车
中国巨大的汽车市场潜力、极具吸引力的政策优势,为汽车电子产品,尤其是新能源和智能汽车行业提供了广阔的应用市场。《中国制造2025》明确提出新能源汽车和智能汽车产业发展的战略目标,到2025年,与国际先进水平同步的新能源汽车年销量300万辆,在国内市场占80%以上,并逐步实现车辆信息化、智能化,实现智能网联汽车区域试点,业已成为CITE2021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新的亮点。
人工智能,开启未来之门
CITE2021人工智能主题馆将全面展示人工智能生态圈体系,展示量子通信 、虚拟现实等炙手可热的尖端技术产品,不但有独角兽企业展示最新人工智能研究成果,同时汇集更多优秀新锐公司最新产品和技术,涵盖机器人、智慧城市、智慧教育、智慧汽车、智慧医疗等板块,探索政、产、学、研、用合作机制,推动人工智能核心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CITE2021,带你迎头赶上人工智能新的浪潮。
智能制造和机器人,第四次产业革命来袭
智能制造被称为第四次产业革命,德国工业4.0、韩国制造业创新3.0、日本工业创新3.0等各国相关战略,都是希望在新一轮全球制造业的分工和竞争中抢得先机。CITE 2021延续举办深圳国际机器人与智能系统博览会,将重点展示特种机器人在我们生活各个领域的应用。
信息安全,建设网络强国战略
建设网络强国,抓紧突破网络发展的前沿技术和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关键核心技术,加快推进国产自主可控替代计划,构建安全可控的信息技术体系。CITE2021将集中展示我国信创产业及信息安全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
助推集成电路产业,新时期高质量发展
集成电路作为电子信息产业的核心和基础,是支撑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国家安全的战略性、基础性和先导性产业。CITE2021汇聚半导体设计、制造、封测、设备和材料的主力厂商,一场IC产业链盛宴即将上演。
大数据存储,“新基建”发展战略推动成果展示
随着Ai、5G、IoT的兴起和发展,全球每年产生的数据以爆发的态势急速增长。数据存储是基础且关键的一项技术,往下可作为信息留存的基础设施,往上可构建商业模式、形成具体产品的核心资产。大数据存储作为“新基建”发展重要战略。CITE2021将集中展示大数据存储创新成果,同时将举办探讨行业未来发展方向的行业盛会。推动加强数据存储在场景应用、生态链建设、行业发展及广泛交流合作提供强有力的合作平台。
电子竞技,5G+VR的追梦之旅
电子竞技已成为全球消费电子产业的重要增长点。VR技术对游戏体验度的跨越式提升,将推动电竞市场出现新的倍增。5G技术与VR的结合,也将使VR游戏有机会成为5G时代最先为用户体验带来革命性改变的应用领域。5G+VR+电子竞技,为人类追逐梦想、体验与感知及驾驭世界的方式打开全新的未来。
扫描右方二维码,关注电博会官方公众号
电博咨询一手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