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同期展会
深圳市宝德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展位号:1C1087
主题展区:1号馆 CITE主题馆
公司网站:http://www.powerleader.com.cn
展出展品:软件与互联网(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软件产品)
以服务器和PC整机研发、生产、销售和为客户提供云计算综合解决方案为主营业务,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IT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
典型应用产品:
展品1:宝德自强台式机PT620Q+
展品型号 PT620Q+
展品类别 软件与互联网
展品特点 采用全钢化双侧板全黑化的迷你桌面小机箱设计,小巧精致,桌上桌下随意摆放。区域模块化结构,从设计到选材,每一个细节精挑细选,全免锁设计,方便快捷。

基于8核、2.3GHz主频处理器,标配8GB+256GB,支持双内存通道扩展,支持硬盘扩展,充足的存储空间能够保存海量数据和文件,随用随取。

此外,采用全新的硬件监控模式,支持系统温度检测、风扇转速检测,通过智能化的手段调节系统温度,确保主机稳定可靠运行。

电脑与手机间多屏协同能力、安卓应用、键盘快捷开机、手机超级快充、板载M.2 Wifi&蓝牙接等等众多特色功能,有效提高生产效率又保护隐私安全、性能优异的商用PC。
展品2:宝德昇腾智造解决方案配图
展品类别 软件与互联网
展品特点 宝德昇腾智造解决方案由宝德联合华为重磅推出,基于昇腾AI基础软硬件强大的智能计算能力而打造,针对制造行业质检效率低、柔性差、精度不足等痛点而打造的一站交付、高效检测、快速换线、开箱即用“交钥匙”的AI质检解决方案,旨在把AI带入每一条产线,广泛应用在工业质检、智能作业防错等领域。

通过对质检工位回传图像进行AI分析,将数据在深度学习框架中予以训练,从而获得通用化特征参数与模型,实现敏捷、高性能、高准确率的通用化缺陷检测能力。

方案覆盖模型训练、分析推理、数据采集全流程,可完成器件安装、标签、划痕、涂胶等多种质检工作,实现产品组装和包装制程质量检测的智能化和可回溯,提升质检效率和精度,巩固产品质量,是产线的火眼金睛和超能大脑!
扫描右方二维码,关注电博会官方公众号
电博咨询一手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