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同期展会
瑞萨电子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展位号:1A019
主题展区:1号馆 CITE主题馆
公司网站:http://www.renesas.com
展出展品:智能汽车智能机器人展区智慧城市产业互联网可穿戴和创客电子仪器与设备IC与元器件
瑞萨电子集团是一家全球半导体供应商,提供专业可信的创新嵌入式设计和完整的半导体解决方案。
典型应用产品:作为全球微控制器、模拟功率器件和SoC产品供应商,瑞萨电子为汽车、工业、基础设施及物联网等各种应用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展品1:快速接入式物联网套件
展品类别 IoT
展品特点 快速接入式物联网通过提供兼容的硬件和软件构建模块,快速实现自定义物联网系统的原型开发
典型应用产品 物联网系统的原型开发
展品2:RZ/Five 物联网 网关演示
展品类别 IoT
展品特点 RZ/Five MPU 从传感器接收数据包并对其进行修改以供 PC 浏览,然后发送到 PC 并显示。
典型应用产品 MPU
展品3:RZ/V2M姿势估计演示
展品类别 Smart City
展品特点 通过相机检测目标物体的骨骼来实现人体姿态估计。
典型应用产品 摄像头
展品4:RE01B 空气质量监测仪演示
展品类别 Smart City
展品特点 这 POC 能够通过 BLE 监测空气质量、温度和湿度,该信标使用小型太阳能电池昼夜运行。它的尺寸很小,可以很容易地安装在墙壁和柱子上。 RE01B 具有超低功耗,集成了蓝牙 5.0。 ISL9122A 具有极低的静态电流消耗,可为传感器提供足够的电压。
典型应用产品 POC
展品5:DALI 2.0 可调光外置固态照明驱动器
展品类别 Smart Life
展品特点 本方案基于瑞萨电子iW3677固态照明原边单级高 PF、低 THD AC/DC 控制器,iW380固态照明副边PWM buck 高精度降压控制器,兼容DALI 2.0,实现无频闪的DALI调光外置照明驱动器。
典型应用产品 照明驱动器
展品6:高功率密度整体解决方案的120W USB PD 3.0 电源
展品类别 Smart Life
展品特点 本方案基于瑞萨电子iW9801零电压开关(ZVS)PWM控制器,iW709集成同步整流的快充协议芯片,以及iW2206 PFC前端控制器,实现低BOM成本、高功率密度的120W USB PD 3.0电源。
典型应用产品 120W USB PD 3.0 电源
展品7:简单易用、低BOM成本的零待机功耗 25W USB PD 3.0 适配器
展品类别 Smart Life
展品特点 本方案是一款简单易用、低BOM成本(使用单面PCB板),基于瑞萨电子iW9860准谐振(QR)反激控制器以及iW760集成同步整流的快充协议芯片,实现高效率、零待机功耗的25W USB PD 3.0 手机适配器。
典型应用产品 25W USB PD 3.0 适配器
展品8:工业以太网伺服控制器
展品类别 Smart Factory
展品特点 展示新一代RZ/T用于网络通信模块和电机控制的能力和特点。
典型应用产品 工业以太网伺服控制器
展品9:多协议工业以太网方案
展品类别 Smart Factory
展品特点 多协议工业以太网方案展示了一套工业网络系统。包含基于RZ/N1的一个主站设备和两个网关,以及分别基于TPS-1,R-IN32, RZ/N1,RX72M的从站设备。主站设备和两个网关通过Ethernet/IP连接。两个网关和各个从站设备通过PROFINET或者EtherCAT连接。网关可以作Ethernet/IP和PROFINET,或者Ethernet/IP和EtherCAT的协议转换。RZ/N1能通过单个处理器芯片实现多种工业以太网系统。该方案主要应用于主站设备,如 PLC, 传感集线器, 网关;以及从站设备,如通信模块,远程I/O, 电机控制。
典型应用产品 多协议工业以太网
展品10:RA2E1 IO-Link从站通讯演示
展品类别 Smart Factory
展品特点 本方案采用瑞萨高扩展性的RA2E1 ARM M23核系列的MCU 作为IO-Link从站通讯控制器,实现低功耗以及小尺寸的IO-Link节点数据采集和通讯,与此同时,方案还包含了ZSSC3240传感器套件(传感器+传感器信号调节器)用于压力测量、信号处理以及IO Link通讯。开发者可以简便地通过PC主站IO-Link工具进行数据统计或参数设置。
典型应用产品 IO-Link从站通讯控制器
扫描右方二维码,关注电博会官方公众号
电博咨询一手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