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同期展会
澜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1A018
主题展区:1号馆 CITE主题馆
公司网站:http://www.montage-tech.com
展出展品:软件与互联网(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软件产品)
澜起科技成立于2004年,是国际领先的数据处理及互连芯片设计公司,致力于为云计算和人工智能领域提供高性能、低功耗的芯片解决方案,目前公司拥有互连类芯片和津逮®服务器平台两大产品线。 作为科创板首批上市企业,澜起科技于2019年7月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为688008。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并在昆山、北京、西安、澳门及美国、韩国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典型应用产品:服务器
展品1:津逮®CPU
展品型号 津逮®CPU
展品类别 处理器芯片
展品特点 本土品牌,服务支持更及时:作为本土供应商,澜起科技更深刻洞悉本地客户的需求,能快速响应,为客户提供更为高效的服务支持。
高安全,硬件级安全监控:津逮®CPU具有安全预检测(PrC)或动态安全监控(DSC)功能,可提供不同级别的硬件安全防护,让CPU运算更为安全、可靠。
性能强劲,比肩国际x86处理器:津逮®CPU基于英特尔®至强®处理器内核,其功能、性能及可靠性与至强®处理器一致。
生态广,完全兼容x86操作系统与部件:津逮®CPU兼容成熟的x86生态系统,具有良好的可扩展性、灵活性和易用性,可为服务器的开发部署提供极大的便捷。
采用标准 X86
典型应用产品 服务器、边缘计算、数据中心
展品2:PCIe 4.0 Retimer芯片
展品型号 M88RT40816/ M88RT41632
展品类别 PCIe Gen4信号重定时芯片
展品特点 采用先进的信号调理技术来补偿信道损耗,消除各种抖动源的影响,提升信号完整性,增加高速信号的有效传输距离
完全按照PCIe Gen4协议规范和Intel管脚规范实现
业界领先的低功耗设计,满足绿色节能需求
采用标准 PCI Express Gen4 Base Specification 1.0
Intel PCI-E 4.0 Retimer Supplemental Features and Standard BGA Footprint
典型应用产品 NVME SSD存储服务器、AI服务器、扩展GPU BOX
扫描右方二维码,关注电博会官方公众号
电博咨询一手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