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心 展会新闻
2024第四届信息技术创新应用产业论坛
2024年03月27日        来源:

2024第四届信息技术创新应用产业论坛

The 4th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novation Application Industry Forum 2024

2024年4月9-11日

深圳福田会展中心1号馆新创展区会议区

一、基本情况

展览时间:2024年04月9-11日

地    点: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现场会议室

活动隶属: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

指导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深圳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深圳市电⼦信息产业联合会

协办单位: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麒麟软件有限公司

                 北京人大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中电会展与信息传播有限公司 

                 赛艾特会展(深圳)有限公司

    

二、峰会背景

2024年4⽉9-11⽇,第⼗⼆届中国电⼦信息博览会上将同期举办“第四届信息技术创新应⽤产业论坛”。为了提升中国电⼦信息博览会的权威性和专业性,CITE2024创新优化推出同期论坛。来⾃电⼦信息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层⻬聚⼀堂,共同探讨电⼦信息产业的发展新趋势与新机遇。⽬前,我国信创产业发展呈现“2+8+N”的发展态势,在深耕党政领域的同时,⾦融、电信、电⼒、交通、⽯油、航空航天、教育、医疗等⼋⼤关键⾏业⾃主可控步伐也不断加快。“2+8” 体系之外,汽⻋、物流、烟草、电⼦等N个⾏业国产替代也逐渐开始发⼒。信息技术创新应⽤产业是⽬前国内的⼀项战略,也是当今形势下国内经济发展的新动能。伴随着“⼗四五”规划的落地,数字化转型有了更清晰的指引。响应“数字化转向整体驱动⽣产⽅式、⽣活⽅式和治理⽅式变⾰”的时代感召,政府、企业及社会组织⾯临着如何⾼效、有⼒、协同、系统的实现数字化转型。

 

⼤会旨在推动国产化转型升级,促进经济发展,聚焦国产化基础设施、基础软件、信息安全、应⽤软件和云服务等领域新动态、新成果和新经验,系列研讨信息技术创新应⽤未来技术、市场⽅向和商业模式。

 

三、峰会安排

(以现场实际会议议程为准)

 

扫描上述二维码报名参会

扫描右方二维码,关注电博会官方公众号
电博咨询一手掌握